精神病患者aaa

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绝望会战胜希望!📢

小说事件与边台出没

话不多说咱直接开始

《小说》

孟南平:煞笔

孟南平:删你

汝祀:二笔

汝祀:八嘎

广播室室长(因为她没有名字):吆西

广播室室长:有灵感了

广播室室长:但不想写

广播室室长:是学园

孟南平:尽管写

孟南平:无所谓

孟南平:我会出手

广播室室长:灵感设计是你俩

孟南平:……

孟南平:煞笔

汝祀:二笔

孟南平:煞笔

汝祀:二笔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第三次世界大战(?)

孟南平:小东西

孟南平:你说你设计啥?

广播室室长:哈哈哈哈哈哈哈

广播室室长:不玩了

广播室室长:小说啊

孟南平:非要设计我和@汝祀 这个煞笔

………

(麻痹的,你才是煞笔,qi——)

………

广播室室长:校园剧

孟南平:(思考ing.)

孟南平:人物是谁

广播室室长:死对头

汝祀:@孟南平 二笔

孟南平:煞笔

孟南平:结局让她亖,你随便设计

广播室室长:CP……

汝祀:66

孟南平:……?

汝祀:你先亖

汝祀:吸吸

孟南平:cp?!!

广播室室长:不是你俩

孟南平:不会吧

孟南平:哦那就行

汝祀:啊

广播室室长:我说了不是你俩

汝祀:那就好

孟南平:瞧不上你

汝祀:就跟谁看的上你似的

孟南平:八竿子不打一招

……………(小说事件就到此为止了,吸吸)

下面咱再来讲讲《边台》这件事

清念:我……我……我好边台(一张上面只有两行字却把涩涩提现的淋漓尽致的图片)

孟南平:(一张纯车涩涩文的图片)

广播室室长:我爹南阳的设子是🐻大……

孟南平:我比你更边台

广播室室长:我好BT

清念:哈哈哈哈哈哈哈

孟南平:吸吸

广播室室长:男的

清念:都是边台

汝祀:都是鞭笞

孟南平:边台

广播室室长:哈哈哈哈哈

孟南平:我也是

汝祀:一群鞭笞

广播室室长:我也是

汝祀:妈妈不让我和鞭笞玩

广播室室长:@汝祀 你不是吗

汝祀:不是呀

清念:都是边台

广播室室长:不是的话……

清念:谦虚什么

孟南平:我流郑爹温柔体贴性格好,胸大腰细腿长有智商😍

汝祀:人家写的都是清水文呢

汝祀:吸吸∠( ᐛ 」∠)_

汝祀:你们好阔怕

孟南平:郑爹🐻让我埋埋

广播室室长:我宛爹是个高腰细长腿手也好看🐻大

孟南平:吸吸

汝祀:o泡时间到!!!!

………

(就…发疯∠( ᐛ 」∠)_)

………

广播室室长:宛爹我想埋你🐻

汝祀:给我o泡给我o泡o泡果奶要要要

孟南平:郑爹我想埋埋你的🐻

汝祀:吸吸

孟南平:嘿嘿

清念:我宛娘就是腰细,腿长,冷白皮,性格好

孟南平:让我埋埋

广播室室长:这个纯洁的孩子叉出去

广播室室长:我想埋我宛爹的🐻

孟南平:嘿嘿

孟南平:边台时间到

广播室室长:突然不想写了………

孟南平:没关系

孟南平:加油

广播室室长:但我想埋我宛爹的🐻来充电

广播室室长:(哈哈哈哈哈我好边台)

孟南平:你怎么知道我想埋郑爹🐻?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咳…咱就是说,先告一段落了,






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、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





审核请放过去栓Q🙏∠( ᐛ 」∠)_



评论(34)

热度(7)